推荐阅读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5 评论
最旧
最新 最多投票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沙漠玫瑰
13 年 前

合補8412(歷拓9735)同上博武進17647.416(第472頁),殷拾21.3較合補、上博該片左側中部完好,但右上較殘去小片。

草曷
13 年 前

似乎無法下載。

布衣山水
13 年 前

昨晚我就沒下載下來,現在還是不行。建議管理員每次上傳文章后,先自行下載試一下。因為這個問題出現的稍多一些。多謝!

ibuffalo
13 年 前

现在已可下载。
对于偶尔出现无法下载的问题,请大家及时指出。也可发信给我提醒。
目前本站甲骨缀合均由本室研究生牛海茹一人负责编辑发表,因她学业较忙,电脑操作不是很熟悉,且大家成果较多 😀 ,她的工作量较大。对于偶尔出现编辑、发表中的失误,请大家及时给予指正,并请见谅!

王甲金
13 年 前

引用:“目前本站甲骨缀合均由本室研究生牛海茹一人负责编辑发表”
辛苦牛海茹同学了!不过这也是一种历练。
最近甲骨缀合的成果越来越多,不时还能见到一些重要的缀合,这对甲骨学的进展当然是很有贡献的。对本站的人气提高,关注度提高,当然也是很有贡献的。只不过编辑要多辛苦些了。
另外就是,,,希望能有其它方面的甲骨学成果以及金文方面的研究成果能拿到本站来发表。